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

桃園禮儀公司 葬儀社費用 諮詢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專業服務

桃園禮儀公司 費用公開透明【絕不隨意喊價】!

每一場告別式皆以不同方式呈現,本公司服務多年以來,始終秉持圓滿、慈悲服務精神,葬儀社費用 合理、透明,深受許多家屬認同,絕不隨意喊價,用心服務每一個家庭 撫慰家屬傷痛的心,也因為經歷過同樣傷痛,所以我們更懂得懂家屬的心 懂家屬的痛【生命禮儀公司】提供給您最細心、用心的服務。

01

喪葬儀式辦理流程

桃園禮儀公司_葬禮辦理流程

02

孝親法事(作七.作旬.百日.對年.合爐)

殯葬業要求進行的法事那麼多,是為了賺錢抑或是?根據佛家說法:一般凡夫故世,除大善大惡者理可升天界或下地獄外,並未立即轉生,其靈魄與鬼魂迥異,稱為中陰身或中有身,必須等待機緣成熟始轉生,通常於七七四十九日。在此期間內,親人或是廟宇為做佛事,效用最大。若以亡者生前最心愛之財物供施佛教,或救濟貧病,並稱說此為亡生者超生而做之功德,可使亡生者投生少有苦難發生。
03

墓園、寶塔塔位諮詢服務、喪禮用品

桃園葬儀社 墓園、寶塔塔位諮詢服務
生命禮儀公司提供龍巖、國寶、福田妙國、北海福座、觀渡龍園、觀自在、金華山、金寶山、祥雲觀、金寶塔、慈恩園、北莊福園等塔位諮詢。
喪禮用品
北部生命禮儀提供各式骨灰罐.各式棺木、靈堂佈置、花海與花山、其他花藝、外牌花藝、常用紙紮以及傳統工藝紙紮等服務

04

法事功德(開魂路.作七.藥懺.梁皇寶懺.出殯等功德)

作七功德-將原本的作七時間延長禮請佛祖開釋,消除業障。並且禮請王官見證,順利通關。
一般喪家在往生者出殯的前一天或數天,會請法師為往生者舉行超渡以及供養的法事。以往生者的名義做功德,用意是為往生者贖去生前業障
05

撿骨遷葬服務

撿骨遷葬服務提供撿骨擇日規劃協商(須提供家中成員年齡生肖、往生者生年生肖、墓地方位)。
撿骨事前辦理申請項目手續告知:
填寫撿金資料表、確定擇日撿金晉塔日期、專業撿骨師吉日吉時撿金、專業檢骨師執行往生先人之破土、挖掘、開棺、撿骨、傳統火化骨骸處理服務【撿骨費用】、【遷葬費用】實報實銷,如欲至火化場火化則費用另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