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生命禮儀公司 | 桃園生命禮儀公司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桃園禮儀公司推薦】讓我們協助摯愛走完這一生

發佈日期:2023-02-07
喪鐘響起,莊嚴又沉穩的佛經在靈堂間徘徊,親屬們靜靜地矗立在一旁,接受訪客的行禮與安慰,死亡是每個人都不想遇到、卻也是人生中必經的終點,你是否想過,當死亡降臨,你會用什麼姿態向這個世界道別?當看見死亡降臨在親屬身上,又該如何處理相關事宜?本篇整理了許多關於生命禮儀公司服務項目以及面對死亡的事前準備,讓你不再惶恐,能夠預先調整心態,準備好人生最後一哩。
生命禮儀公司

【桃園 生命禮儀公司 服務項目】悲傷不是盡頭、而是過程

一間優良的生命禮儀公司除了協助打理一切喪禮瑣事,更會照顧親屬的身心狀態,引導他們傾瀉悲傷、尋回原本生活的足跡,將心比心,是每一位殯葬業者必學的課程,以尊敬的心態面對每一位逝者,用陪伴者的角度陪伴失去親人的家屬,人的悲傷有五個步驟,分別為否認、憤怒、懊悔與接受,一開始會先否認親人逝去的事實、當開始意識到這個事實,便產生憤怒情緒,憤怒為何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接著進入懊悔,懊悔著為何不把握時間去珍惜與親人的每分每秒,最後來到接受,這個階段的狀態會顯得冷靜、逐漸走出沮喪,學著放下、重建生活。但由於悲傷為個人情緒,不能強制,因此生命禮儀公司的工作就是協助家屬以疏導的方式進行排解,讓悲痛者按照自身的步伐、慢慢經歷悲傷的過程,找到自身的出路。

【桃園生命禮儀公司服務項目】讓生命禮儀公司成為你的依靠

當親屬過世後,人都會陷入慌恐、毫無頭緒的精神狀態,這時候建議洽詢熟悉的生命禮儀公司,讓專業的人員協助你進行葬禮所需的流程,首先會由葬儀社或者醫生協助開立逝者的死亡證明、接著由禮儀師協助逝者更換衣物、安排人士進行念經迴向以及安靈,同時也會有人員根據每個家庭需求進行靈堂佈置,佈置的內容包含告別式的禮廳大小、喪禮用品、棺材挑選、蓮花塔、壽衣挑選、樂隊規模等等,同時也有客製化紙紮用品的服務,讓不知該何從下手的家屬有了起頭,不再茫然不知所措,但如果真的不曉得該如何做決定,也能夠參考葬儀社推薦的方案,從中進行微調、修改成適合親屬的葬禮模式。

【桃園生命禮儀公司服務項目】透過葬儀社推薦方案,協助親屬圓滿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通常葬禮模式可分為土葬、塔葬、樹葬、海葬、花葬等多元環保葬,土葬為最古老的葬禮模式,入土為安的觀念,讓傳統年長者較能接受,塔葬、樹葬、海葬與花葬,多為火化後進行,唯一不同的是安葬的地點,塔葬為提供靈骨塔位,讓親人有個可以一解悲傷的寄託,樹葬與花葬則是將骨灰埋入穴中,再種植花苗或樹苗,讓思念寄託於植物之中,海葬為最新的葬法,家屬會與生命禮儀公司同行,搭乘船隻出航,讓骨灰隨著微風飄散,灑向空中、讓逝者的灰燼沉眠於大海之中,不論是哪一種葬禮模式,都是活著的人對於逝者的愛與思念,透過專業且合法的桃園生命禮儀公司協助辦理,除了費用透明、合約清楚,更能讓整個流程有個完美的謝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