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葬儀社推薦 | 生命禮儀公司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圓滿的人生謝幕式,怎麼挑選生命禮儀公司?

發佈日期:2023-01-04

木魚聲打破靜謐的氛圍,莊嚴又嚴肅的氛圍在空氣中蔓延,瀰漫在莊嚴的追思會會場之中,未凋謝的鮮花靜靜地迎接每一位弔唁的客人,為整個會場帶來一絲絲安慰和優雅。我們是一間桃園禮儀公司,服務項目從預約、禮儀規劃、場地布置、儀品購買、洗禮等等,所有的行前準備與後儀式一手包辦,提供一條龍服務,同時價錢與內容公開化,讓專業的人士協助喪家在短時間內完成葬禮的所有細節、確保葬禮的品質。

專業葬儀社推薦,親自告訴你費用如何計算

當面對親人驟逝,一般人都反映都會感到迷茫與慌張,為了避免在慌亂下遭到不法葬儀社業者收取過高費用,本篇將由專業的葬儀社公開化殯葬費用,透過專業葬儀社推薦禮儀公司協助,除了讓你省下不必要花費、也能夠將葬禮辦的很完美。

一、基本花費落在多少?

根據「台灣殯葬資訊網」資料顯示,一般台灣民眾約花30多萬元左右在治喪費用,費用內容包含喪禮儀式(約20萬元)、靈骨塔塔位(約10萬元),以上費用僅供參考,實際費用會依照禮儀內容、物品、場地規模而有所調整。

二、該有的配備有哪些?

葬儀社推薦的服務內容通常會包含接體、遺體安置(協助遺體安置殯儀館停棺室或冷藏)、豎靈、治喪規劃、壽材用品、壽衣、壽內用品、孝服、骨灰罈、入殮、法事、告別式場布置、奠禮用品、奠禮人員、奠禮祭品、出殯火化、入塔與後續關懷(百日、對年、三年、合爐通知),生命禮儀公司可依照逝者的宗教信仰與個人習慣,配備會有所調整。

該如何挑選專業的生命禮儀公司

葬儀社與生命禮儀公司的差別為「葬儀社」是提供葬禮服務的專業服務機構,如墓地、紀念品、葬儀收場、儀式等,「生命禮儀公司」則是提供生命禮儀服務的專業機構,包括悼念會、安撫會、安葬會、喪禮服務,那要如何挑選專業生命禮儀公司呢?

生命禮儀公司挑選方式一:了解所在地區的禮儀公司

委託合法的禮儀公司是挑選的第一步驟,然而透過網路查詢是許多人挑選禮儀公司的方式之一,除了上各縣市政府民政局處網站,就可以查詢到該縣市合法立案的葬儀社服務業者名冊、確認的內容包含該間禮儀公司是否有縣市政府核准設立的公告、依法辦理公司或商業登記等相關資料之外,也可以透過政府服務評鑑名單,尋找成績優良的禮儀公司、電洽該禮儀公司註冊的縣市政府殯葬管理所,查看是否有過期或冒用之嫌,逝前的功課越詳細越能以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

生命禮儀公司挑選方式二:評估禮儀公司服務人員質量

各個禮儀公司服務人員應該具有其負責領域的專業度,可以透過禮儀師人才庫,確認禮儀服務人員是否具備國家認證的專業能力、查詢是否已取得相關證照。

生命禮儀公司挑選方式三:收費透明,主動提供書面合約

不論是中西式喪禮、環保葬或人文葬,都會有定型化書面契約詳載禮儀服務內容,在確認契約內容時,除了要注意是否含有隱藏費用或外加服務、還需要細看明細支出是否公開透明、沒有含糊不清處,如有不明白的地方需詢問清楚,確認雙方權利後再簽訂契約。

挑選優良的生命禮儀公司,陪伴親友走完最後一段里程

由於生命禮儀公司的品質參差不齊,許多不良禮儀公司藉著家屬不熟悉相關費用、隨便哄抬價錢,讓很多家屬對於生命禮儀公司有著不少負面印象,然而我們這間桃園禮儀公司可以保證費用絕對公開透明化,除了可以安心接收葬儀社推薦的服務、也會有專業人士提供一系列相關協助,幫助家屬了解及掌握各種禮儀細則,讓葬禮更加順暢與圓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