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生命禮儀公司 | 葬儀社推薦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親人離世的那段時間,花5分鐘改善情緒的7種方法

發佈日期:2022-11-11

在工作壓力大、和朋友吵架或是親人離世的這段日子,保持積極和樂觀感覺就像一場艱苦的戰鬥,無論你在經歷什麼樣的苦難,你一定可以做些事情來改善你的情緒,改善你的現況,壞情緒會如此頻繁地潛伏在我們身上,根據心理學家說法,從忘記某人生日的內疚到我們待辦事項清單上的未完成任務,甚至在個人或重要的 Facebook 分享中沒有獲得足夠的讚,任何事情都可能導致心情不好,人類是敏感的生物,小事情讓我們感到恐懼並不少見,雖然我們個人幸福的一部分是由遺傳和環境預先決定的,但高達40%的幸福可以通過我們的日常思想和行為來控制,當我們開始感到自己情緒低落時,我們肯定可以做一些積極的事情,如果您正在尋找改變壞心情的方法,這裡有七種方法可以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內改善您的負面情緒。

 

1.聽歡快的音樂

根據2013 年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聽歡快的音樂實際上可以改善你的情緒,在親人離世時,也不要過度思考“我快樂了嗎?”這一點很重要,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好好的沉澱自己,把這件事交給專業的生命禮儀公司。

2.開懷大笑

預防勝於治療!笑聲會增加我們大腦中的多巴胺,這是一種提升情緒的化學物質,笑聲還可以增加我們身體的氧氣並冷卻我們的壓力反應系統,從而產生積極、放鬆的感覺,所以下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試著在 YouTube 上播放一些 有趣的影片,你可能會感覺好多了!

3.在街區四處走走

白天接觸更多光線的人,更少發生睡眠問題和抑鬱症,光線可以讓你保持警覺和工作效率,簡單的運動(最大心率的40%),也可以提升你的情緒,並建議進行與你的情緒相匹配的活動,而不是試圖強迫自己做一些你沒有感覺的事情,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是更重要的!

4.整理環境

雜亂無章的東西,提醒人們應該完成但沒有完成的事情,會助長失敗的感覺,你不必花掉一整天的時間來重新整理才能感覺更好,只要有秩序的幻覺就足以讓心靈放鬆, 建議把東西堆放的更整齊,可以瞬間提振心情。

5.給親友一個擁抱

當你刺激皮膚中的壓力感受器時,你會降低壓力荷爾蒙,而且觸摸他人會刺激催產素,催產素也有對我們的情緒產生積極影響,心情不好時可以揉搓自己的額頭、手和脖子,可以透過自我按摩可以降低心率並減少我們系統中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

6.想想進展順利的事情

醫生和健康專家建議,反思你一天中進展順利的三件事或三個積極的時刻,甚至在你的腦海中回放它們,在精神上重新審視這些時刻將有助於恢復他們最初創造的良好心情和感覺。

7.找出讓自己發洩的管道

情緒要找到合理的管道宣洩,向朋友發洩問題就是幫助改善情緒的其中一個芳法,在許多情況下,釋放負面情緒而不是把它們憋在心裡,發洩有助於恢復你情緒的平衡, 雖然您不想成為在家或工作中總是關注負面情緒的人,但絕對有時間和地點,是適合你發洩的時候。

壞心情不是毀掉你的一天的理由,很多時候我們因工作中的某事或輕微的人際衝突而情緒低落時,您只需要有意識地渴望更好,並願意採取一些有意識的步驟來實現,那就有辦法好好的正視負面情緒且擺脫他們,如果您發現以上的方法,無法改善你的情況,請不要害怕向專業人士尋求協助,好的生命禮儀公司幫您妥善親人的後事,讓您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療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