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桃園禮儀公司 | 桃園市府修正法規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資訊分享 | 桃園市府修正殯葬管理所公立殯葬設施使用管理要點

發佈日期:2022-06-08

桃園市政府殯葬管理所公立殯葬設施使用管理要點

桃園市政府(以下簡稱本府)為強化本府殯葬管理所(以下簡稱殯葬 管理所)使用管理及維護公立殯葬設施,提升殯葬服務品質,特訂定 本要點。

殯葬管理所管理之公立殯葬設施係指桃園市(以下簡稱本市)桃園區 及中壢區公立殯儀館、火化場、公墓、骨灰(骸)存放設施及附屬相 關設施。 

殯葬管理所管理之公立殯儀館及火化場服務項目如下: (一)遺體接運。 (二)遺體冷藏及保管。 (三)停柩室使用。 (四)靈堂使用。 (五)誦經室使用。 (六)禮廳使用。 (七)遺體火化。 (八)骨灰(骸)再處理。 2 (九)其他有關之諮詢及服務。 殯葬管理所受理前項第一款至第八款服務,應設置登記簿登載使用情形。 登記簿格式由殯葬管理所另定之。

 

桃園禮儀公司

桃園市府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