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桃園禮儀公司 | 桃園清明節祭祖活動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資訊分享 | 111年度 桃園清明節祭祖活動 開放時間與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2022-02-22

111年度 桃園清明節祭祖活動

111年度桃園市 桃園清明節祭祖活動 自2月26日起至4月5日止,桃園區納骨塔前空地搭設戶外棚架供民眾祭拜,同時設置紙錢集中回收處,請民眾多加利用。

提醒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納骨塔洽公及祭拜時,實施實聯制,請民眾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手部酒精消毒。

桃園清明節祭祖活動

開放時間

自2月26日起,每逢例假日本所納骨塔提早於上午7時整開放,清明春祭活動期間,因2月26日(六)、3月19日(六)、20日(日)、26日(六)、27日(日)及4月3日(日)等6日適逢農曆出殯吉日,大量治喪民眾及車輛出入殯儀館,建議祭祖民眾避開上述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