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桃園禮儀公司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桃園禮儀社【專業、誠心、慈悲】價格透明,客戶回饋評價高

發佈日期:2020-11-27

桃園禮儀公司 建議您事先做好後事規劃,重視生命結束的儀式!

面對死亡總是沒有勇敢的那天,儘管害怕還是得提起勇氣面對,那天的到來總是急促且混亂,事先做好妥善的規劃就能讓自己及家人提早準備,沒有遺憾,建議你3個預先規劃的方向,這樣你就能在慌亂中有條理的為家人處理後事!

Q1:怎麼選擇葬儀社?

A1:

1.口碑是最真實的廣告,可詢問曾有喪親經驗的友人或同事,有無值得推薦的業者。

2.如果有,建議再到店面查訪。查訪時,若是有兄弟姊妹最好一同前往,避免家庭成員萬一有不同意見,引起爭執。 葬儀社費用 也能向服務人員諮詢。

3.如果沒有 葬儀社推薦 的對象,建議可上縣市政府網站查詢,會有評鑑優良的業者名單。

Q2:選定葬儀社後可做哪些事?

A1:

1.留下業者聯絡窗口的手機,為避免萬一聯絡不上,最好能有第2順位窗口。

2.如果是在醫院,當患者走到生命尾聲時,通常醫院會告知家屬要有心理準備,此時即可與業者聯絡,讓業者知道要隨時待命。

3.由於民間習俗認為應壽終正寢,有些民眾會把當事人接回家中,建議此時即可和業者聯絡,請業者協助返家的後事。

4.習俗上往生後要淨身更衣,若是年邁長輩,建議可先準備夀衣,在淨身後更換;如果不想這麼講究,可準備往生者所喜愛的衣物。

Q1:這天來到時要做哪些事?

A1:

1.申請死亡證明書。(10份,申請火化、埋葬許可;除戶;保險;撫卹;繼承)

2.立即聯絡業者。如果是在醫院往生,院方會將大體移到往生室,請切記在業者還未到達前,如有其他殯葬業者前來,請立即表明已找妥業者。

3.準備一些零錢,放在亡者的手中或其他貼身處,也就是民間通稱的「手尾錢」,習俗上認為留給子孫的手尾錢有助子孫「發家」。

4.民間傳說往生後要助念8小時,天主教、基督教等另有不同儀式,如果往生者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可安排家人、親友輪流助念,避免個人太勞累。

5.當前面這些事情處理完時,別忘了住所成了喪宅,習俗上,為讓鄰居「趨吉避凶」,可在鄰居門旁貼張小紅紙,不過現今也有許多人不再講究這點,要不要做?可自行衡量。

當親人過世之前,先做好這些規劃若那天真的到來,您也能有條理的幫心愛的親人好好辦一場告別式,過程總是繁瑣不過有葬儀社的服務人員幫您處理相關事宜,就能安心又順利的送親人最後一程。

 

選擇自己最嚮往的後事過程及方式,我們將盡力為您實現!

每個人有對於後事的過程及方式都有各種不同的想法,近年來因為提倡環保有許多人都使用 環保葬 的方式為自己下葬,依照嚮往的方式進行,環保葬的方式有很多「樹葬」、「花葬」、「灑葬」、「植存」、「海葬」等。

莊嚴又精緻的告別式交給專業準沒錯,價格透明服務品質好,預先妥善規劃才能沒有牽掛,【提供服務:臨終諮詢、 桃園樹葬 、花葬、海葬、告別式、靈堂佈置、傳統工藝紙紮、骨灰罐…等】以最專業及貼心的服務來處理相關事宜,家屬好好的陪伴至親最後一程,其餘的交給我們就對了!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2020-04-18/聯合報/E2版/橘世代周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