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葬儀社推薦 – 專業殯葬禮儀公司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葬儀社推薦【專業.細心.用心】陪伴逝者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發佈日期:2019-11-12

葬儀社推薦【價格透明+多元葬式專業安排】值得您託付

葬儀社推薦

 

交給專業葬儀社細心安排,後事不耽誤

 

桃園市殯葬所火化爐不足,遇上大日子「一位難求」,常見遺體排隊等候火化的「塞車」現象,有的甚至要到外縣市處理,供桌、禮儀廳、停車位也不夠,喪家抱怨不僅困擾,也常錯過進塔良辰。

據統計,桃園1年死亡人數約1萬2千人,中壢、桃園殯葬中心分別有6、8座火化爐,每年平均火化1萬1千具遺體,一具遺體火化到撿骨約需2小時,每逢大日,中壢火化場就常爆滿,須加班應付。藍綠議員都接到市民投訴,關心火化爐塞車、禮廳狹小擁擠、停車空間不夠等問題。

謝議員說,中壢火化場平日還能應付,但只要高峰日,1天要火化40具以上遺體,工作人員從早上9點忙到晚上8、9點,等待火化的遺體大排長龍,對家屬來說是一種折磨、對亡者也不敬。

范綱祥、萬美玲等人也提到,尤其桃園南區多為客家人,依照習俗希望都能在上午完成火化,但中壢火化爐不足,每月火化量比桃園還要多出百具,遺體只能往北送至10幾公里外的桃園火葬場火化,讓家屬很無奈。另外,禮儀廳狹窄,裡頭沒有通風設備,室內空氣汙染嚴重,也不利喪家健康。

桃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指出,未來會在桃園火化場附近示範公墓、中壢火化場附近第四公墓,分別規劃桃園、中壢生命園區,兩個園區都將新設禮儀廳、火化場與停車場,預定民國111年完工啟用。

另外,中壢殯葬所是民國76年所建,通風、冷氣設備老舊,短期會先改善,並採購12座火化爐緩解塞車問題。市府也推出7日內火化免費方案,鼓勵民眾不要集中在大日子火化親人遺體。

 

【禮儀公司推薦】對待客戶就像對親人一樣用心

 

我們多年時間經營禮儀公司,看過多少生命的離開,聽過多少家屬撕心裂肺的哭聲,這些過程我們都能體會,我們無法阻止生命的消失,不過,與其留在親人逝世的痛苦裡,不如獻上最後的祝福,讓亡者安心離去,帶著祝福並且繼續下一個旅程。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為業界首創價格透明,商品全部成本價,提供最清楚的喪葬資訊給您參考,並有專人完整諮詢,以家屬能負荷的情況下替亡者辦場莊嚴又不失禮儀的 告別式,完整SOP服務流程確保儀式順暢。

本公司每位禮儀人員具有此領域專業度,不管是臨終諮詢、遺體接送/遺體冰存、撿骨師靈堂花藝布置、多元葬式等,將提供最完善的臨終服務,陪伴與體貼家屬,並尊重亡者,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聯合報/B1版/中台灣焦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