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桃園生命禮儀公司 推薦

願境人文生命禮儀公司-最新消息

台北 生命禮儀公司 真心關懷 真誠服務
秉持著對殯葬禮儀服務事業的堅持,以專業的禮儀規劃,對服務品質自我要求與對家屬的體貼與往生者的尊嚴。讓生命禮儀公司協助您在治喪過程中,深切地表達對親人的摯愛與緬懷之情,生命禮儀秉持著最真誠的心與態度來服務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朋友,讓每一位逝者在莊嚴、溫馨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人生句點。詳細的殯葬業專業流程請點選「常見問題」

【24小時臨終關懷】生命禮儀公司優質服務!

發佈日期:2021-06-26

看見奶奶每一天都待在醫院中,奶奶一天比一天的虛弱,讓我們真的相當的不捨,奶奶是個老菸槍,抽菸時間長達數十年,但從醫生口中得知奶奶患了末期的口腔癌後,家裡每個人相當的難過,在住院的那段期間奶奶不時的吵著要回家,但我們都只能用哄騙的方式安撫她。

在奶奶走了之後…我們連絡桃園當地的禮儀公司,生命禮儀公司 替奶奶籌備喪禮相關事宜,從殯葬禮儀、法事、追思會…禮儀師都相當的用心,在送走奶奶的每個時刻,上香、跪拜、誦經……桃園禮儀公司的禮儀師都相當的用心,並且時時刻刻關心著家中的每一個人,讓我們覺得相當地安慰,也希望奶奶能夠快樂,讓菩薩好好照顧我們最愛的奶奶。

到了告別式當天,會場被葬儀禮佈置的相當溫馨,也有許多人來送奶奶最後一程,告別式中,我在心裡跟奶奶說了很多話,但內心是無比的煎熬,因為最寵我的奶奶就要永遠離開我了,但另一方面替奶奶感到開心,開心她不用再為病所苦!

這次真的很感謝這些禮儀師替我們服務,待整個儀式圓滿結束後,我對於這間禮儀公司,更是豎起大姆指,因為他們這24小時的待命,不分日夜的辛勞,謝謝你們的盡心盡力的服務~

 

˄